Thursday, June 26, 2014

我要去旅行!

压力啊,最近真的有点重到不行了;
不过我还是努力的坚持,保持一颗平常心去做任何一件事;
不麻烦他人,一切靠自己;

Analog assignment做amplifier,是有点难的;
老师都没教到什么buffer stage, gain stage 和 output stage 的东西;
唯有做了大概的circuit online forum问神级的engineer;
还好他们人好啊,回复我的答案也有深到不行的  哈哈..
我相信我能的,能做完的..
我不聪明,我只是比别人努力一点,牺牲多一点点;
其实,有时我会羡慕那些聪明的人,什么都快理解 :(
可我却不能 :(

下个星期五,又要和buddy们出游啦!
拨不期待了,我要出旅行!忘了功课,把功课都放下,不然做完先也行 :P
我要好好的玩!

马六甲!我们来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