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9, 2014

2014 Jun 19.

好久好久没写东西上线了,
两年了,不清楚之前的故事在说什么,已经模糊了也消失了。
近年来,我开始专心在课业上并且尝试在课余的时间找些part time event工来做,
日子还过得充实,虽然电话有时莫名的静了很久,但至少还有人没忘了我,偶尔的空找找我,车两下大炮。:P
2014的到来,我写下了一大堆长长的to-do-list来一步一步充实我的人生。
赚多些钱,别太花老爸辛苦赚来的钱,老爸也需要储蓄的,那他以后才可以轻轻松松和老妈出去延续旧情,少了我们的烦恼,好好出去玩 :P
20了,都三个月多了才承认这档事。
我,还没有女朋友,说真的,一个单身久了,会内伤的;会不敢和别人谈话;会很静。
不过,我还是很hyperactive(paiseh只是在熟到烂的朋友面前) 哈哈
好像回到很久很久以前,我对谁都hyperactive的时候 哈哈哈

很久没和别人说我的事了,我都忘了,我到底还有什么要倾诉 :'( 

No comments: